南树大魔王

【乾坤正道|坤廷】真兄弟,不搞gay

新年快乐,姑娘们
部分梗来自莉莉老师,半年前的群聊梗我记到现在2333

*

1.

朱正廷是个直男,笔直笔直的钢铁直男。

最近他有些苦恼,他和同团的蔡徐坤从节目开始的时候关系就不错,现在除了队里另外的那俩傻孩子,他和蔡徐坤平时是走得最近的。

两个大老爷们儿,平时机场照挨得近点偷偷出去吃点东西一起拍拍照传微博,多正常的事,怎么就能被粉丝YY成gay呢?


朱正廷怎么都想不明白。

朱正廷偶尔会上微博翻翻粉丝们的艾特,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内容从“仙子真好看真可爱”变成了“天啊噜正正和困困又铜矿了简直配一脸这糖我可以嗑一年”。

还有一些他和蔡徐坤的视频和图片,朱正廷仔细地回想了一下,明明当时他俩是在很正常地交流,兄弟之间打闹一下也挺正常一事儿,怎么到了粉丝眼里就是打情骂俏啊什么宠溺的眼神啊什么一眼万年的。

更可怕的是,被她们这么说着说着,朱正廷居然也觉得有点gaygay的。

可怕,真是太可怕了。


朱正廷,你清醒一点。

他,朱正廷,母胎solo选手,钢铁直男,不可能变gay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2.

百分九组合有个公寓,平时大家都住在一起,虽然都是一人一间房,但是平时几个人聚在一起打打牌玩玩游戏然后懒得回房了就睡一张床了的事也常有。

当然,可能一大早起来发现自己被踹床底下了。

蔡徐坤也经常溜到朱正廷的房间里,不过俩人还是讨论音乐讨论舞蹈比较多。

就有那么一天,蔡徐坤直接就在朱正廷的床上睡着了,结果第二天突降冷空气,一大早的他们就要赶飞机,蔡徐坤一个哆嗦被冷醒了以后眼睛都还没睁开就被朱正廷给捣拾着起床了。

“正廷,给我件厚衣服呗,这天气怎么说变就变啊……”

朱正廷没多想就从衣柜里拿出一件大衣给蔡徐坤套上,还不忘叨叨几句。

“昨晚我不是还跟每个人说了今天降温吗,合着你是根本没认真听?”

蔡徐坤含糊地应了一声,打着哈欠准备出去,又被拉住了。

“你穿的什么?”

“……裤子啊。”

“破洞裤是吧,穿秋裤去。”微笑。

蔡徐坤……蔡徐坤乖乖地听了小队长的话换裤子去了。

去机场的时候,朱正廷给出门前迷迷糊糊的蔡徐坤戴上了墨镜和口罩。

出机场的时候,朱正廷给蔡徐坤抚平了后面翘起来的一小撮头发。


今天的朱正廷小队长也是非常敬业的保姆呢。【微笑.jpg】

  

 

 

3.

到了休息的酒店,朱正廷打开微博,发现自己上了热搜,还是和蔡徐坤一起。

朱正廷:

微博的画风都是这样的。

【震惊!百分九成员竟公然秀恩爱,这究竟是任性的丧失还是道德的扭曲?我先嗑为敬!】

【醒醒,还睡啥睡,起床吃官方糖了!】

【今天,是乾坤正道女孩欢庆的日子,今天,乾坤正道过年了!看到坤坤身上的衣服没?那就是爱的证明,是情的证明!】

【坤廷女孩和廷坤女孩今日放下兵戈,一起执手,淌泪嗑粮,让我们为了这值得庆祝的日子一起表演一个炸成烟花!今天我们都是幸福的乾坤正道女孩。】

朱正廷……朱正廷已经震惊到说不出话来了。

怎么就一件衣服她们也能脑补成这样。

朱正廷拿着手机去找蔡徐坤的时候,对方对此的态度云淡风轻。

蔡徐坤说,粉丝怎么想就让她们想去吧,毕竟无伤大雅,让她们乐一乐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蔡徐坤还说,多点热度不是也挺好的吗,真相是什么大家也都心知肚明,别人还特意炒作cp呢,我们连水军都不用请,乐得自在。

朱正廷想想,的确有点道理。

回到自个儿房后,母上大人一通电话直接打过来了。

“儿子啊,那个小男生是谁啊,妈妈看着还挺俊的,什么时候带回家来给妈妈见见啊,你放心,妈妈一定会支持你的!”

啪。

挂了。


不不不这一点都不自在,朱正廷想。

 

 

 

4.

朱正廷学习了自拍技巧,发微博的自拍比以前要多了点。

他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以前他的微博下面都是夸他好看盛世美颜的,现在评论的方向似乎有点歪。

【耶!捕捉到后面卖萌的奶坤!】

【天啊噜坤坤的睡颜也太可爱了吧!prprpr】

【哎哟哟两个人一间房在干嘛呢嘿嘿嘿。】

朱正廷:

的确,他的自拍里乱入过很多蔡徐坤,可是也乱入过其他成员啊!怎么乱入其他人的时候评论都是“正正真好看”而乱入蔡徐坤的时候就是这样的画风!

这真的不是解密蔡徐坤今天在朱正廷的自拍里又干了些什么好吗?

朱正廷气得默默把微博删掉,把里面的蔡徐坤给P掉又重新发了上去,结果评论里居然有人把原图发上去了,评论的方向比刚刚的更歪了。

【哟哟哟,正正为什么要把坤坤P掉!有情况!】

【正正你是不是心虚了!恋情的暴露!】

【乾坤正道女孩快燥起来!】

【正正你不要装了,就算P掉我们也记得背影里的奶坤!】

朱正廷:???还可不可以愉快地玩耍了?你们还是不是我的猪猪女孩?


然后朱正廷气得好几天没发自拍。

 

 

 

5.

自拍事件还没有结束。

蔡徐坤知道了事情的全部经过后笑了好久,说他二十多岁的人了还这么幼稚,然后揽住他的肩趁他不注意的时候说了一声茄子。

咔嚓。

蔡徐坤的手机里多了一张两人的合照,特别蠢的那种。

美滋滋地发了微博后,蔡徐坤开始安慰小队长。


“你看看,待会儿就会有人在我的微博下面讨论你了,怎么样,开心吗?”

开心个鬼。

蔡徐坤你才是幼稚鬼。

口里说着蔡徐坤幼稚实际上自己真的挺幼稚的朱正廷小队长回去后真的默默翻了蔡徐坤的微博。

啧,这人自拍技术真的差。

这么想着,朱正廷又去翻了蔡徐坤以前的微博,发现这么久了这人的自拍技术真的没有一点长进,不就是仗着那张脸好看怎么自拍都不会丑吗。


呵呵。

小队长今天开始思索着怎么把自己队员的自拍技术给提上去。

  

  

  

6.

百分九拍硬照海报的时候是有两两一组拍摄照片的

朱正廷和蔡徐坤两人拍一组照片的场合。

朱正廷觉得有点不对劲,他怎么总感觉搭在自己腰上的那只手在乱动?

“队长,再贴近一点,对,再近一点,好好好,就是这样。”

朱正廷本能地觉得不对劲想要离得远一点,可是摄影一直让他再贴近一点,他只好无奈照做。

蔡徐坤这人真的很神奇,台下像只小奶狗,整天迷迷糊糊的,可是一到镜头前就气场全开,什么风格都能hold住,连拍硬照的时候都这么自然。

虽然一下来就瘫在他身上嘟囔着好累好累。

拍摄顺利地结束了,当朱正廷看到所有的照片后,对着他和蔡徐坤拍的那组照片看了许久,陷入了沉思。


他最近可能眼睛出了点问题,他居然觉得这组照片拍得有点gaygay的。

等到照片真正在网络上公开后,看着那些顿时炸成烟花的乾坤正道女孩,朱正廷的内心没有丝毫波动。


朱正廷,你清醒一点。

 

 

 

7.

百分九上了一个综艺节目,主持人是有名的快嘴,里面有一个环节是快问快答,没有多少个明星可以招架得住。

“请问我们的队长朱正廷,关于网络上对于你和蔡徐坤关系的猜测你有什么看法?”

“我……”

“正廷他能有什么看法啊,小姑娘们挺可爱的,不过不要上升正主哦。”蔡徐坤选手抢答。

“那网友的猜测有没有可能成为事实呢?”

“我……”

“这就是我们组合的家务事啦,内部解决内部解决,不能透露。”蔡徐坤选手再次抢答。

“好吧……那正廷对百分九今后的发展有什么期待呢?”

“我……”

“我们小队长当然是希望我们越来越好越来越多粉丝吃得白白胖胖啦。”蔡徐坤选手再一次抢答。


“你给我坐下。”朱正廷把蔡徐坤按了回去。

主持人显然也没有料到这种情况,虽然前面的环节有彩排,但是快问快答环节一向都是不彩排的,蔡徐坤的这番举动打得她措手不及。

“看来大家都很维护队长啊,那么话不多说,让我们进入下一个环节吧。”

后面的环节蔡徐坤就没有再出头了,而是很中规中矩地录完了节目。

“你今天怎么回事啊,人家主持人脸色都变了。”朱正廷拉着蔡徐坤到后台去说道。

蔡徐坤一脸无辜:“我怎么了?这样才好吧,那些问题这么刁钻,我这样处理也挺好的吧,这是综艺啊哥,综艺,要有综艺效果。”

朱正廷一下子给说懵了。

好像还挺有道理的。

“那最后一个问题总该是我回答的吧?”

“我这不是说顺嘴了嘛,下次不会了。”

朱正廷沉默了,说得好有道理他竟无法反驳。

 

 

 

8.

综艺播出后,那段快问快答被特意剪了出来,被乾坤正道女孩们当成宝供了起来。

什么?你问为什么?

这可是坤坤实力护妻的证明啊!看看人家奶坤,前面后面一点风头都不抢,乖乖地坐在那里,cue到他的时候才说话,可是快问快答的时候正正一为难他就开始护着正正了,抢答得比谁都快,正正都没反应过来,还有坤坤的全程盯正,整个节目下来我能给你找一百个镜头你信不信?

信信信,怕了怕了。

你们乾坤正道女孩果然不一般。

朱正廷把评论看了个大遍后又一次陷入了沉思。

虽说组cp这种事情现在很常见,但是他总觉得这么发展下去不太对劲。

朱正廷觉得他得找蔡徐坤谈谈。

  

  

  

9.

朱正廷去找蔡徐坤谈的时候,蔡徐坤正在房间里偷偷吃零食,叼着鸡爪来给他开的门。

朱正廷:……

“那个……我和Justin一起去买的!”蔡徐坤毫不犹豫地把黄明昊供了出来。

朱正廷微笑:“还有多少,没收了。”

蔡徐坤默默从抽屉里提出了一大袋零食,一脸不舍地交给了他。

“我过来是想找你说件事,就是之前跟你提过的,我觉得组cp这个事儿吧真的不太好,而且……”

“那你是怎么看的?”蔡徐坤打断他的话。

朱正廷怔了怔:“我就是觉得,明明是好兄弟,这样让我感觉挺别扭的……”

“我们可不是兄弟,还是说,你想跟我姓蔡?”蔡徐坤笑道,“还有一个方法能让你没这么别扭。”

“什么?”

蔡徐坤突然突然靠近他,直至鼻尖相触,朱正廷能清晰地感觉到鼻息打在脸上的感觉。

“要不要试试谈一次恋爱?”

“蔡徐坤……”

“嗯?”

“离远点,有一股鸡爪的味道。”


“哦,抱歉……”

 

 

 

10.

蔡徐坤V:队长把我的零食全都没收了,但是他赔了一样东西给我,美滋滋。还有,小姑娘们,你们可以上升正主了。

醒醒,乾坤正道女孩们,你cp发糖了,还是世纪巨糖,可以吃一辈子的那种。

评论(58)

热度(13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